近期台指的委買委賣量 何處尋(能每15秒更新 )?

各位神人:
因為有找到能每15秒提供『加權指數的委買與委賣量』,中國商標註冊,能夠讓excel擷取資料,網址如下:http://mis.twse.com.tw/market_index.html?market=1
現在問題是『近期台指期貨的委買與委賣量 』且能即時每15秒更新一次的的網頁有嗎?我查過台灣期貨http://info512.taifex.com.tw/Future/FusaQuote_Norl.aspx

可惜的是只能提供圖檔的顯示,所以不能抓取資料(我需要將資料匯入excel統計用)。另外yahoo以及pchome好像是每分鐘才更新一次,我需要能每15秒就能提供新資料。

故請教各神人此問題有解嗎???
我知道證券行的軟體可以看的到,但是我是希望能夠抓取資料到我的excel。
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!~ 希望可以解決!! 謝謝。

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

Dear 版大,

 

晚安,

 

您希望由Excel擷取資料,能每15秒提供『加權指數的委買與委賣量』在證交所與期交所應該沒提供DDE(DynamicData Exchange)RTD(Real Time Data)之資料. Why? 您知道證交所與期交所券商去連結即時資料都須付費喔! 如此,應該不會提供DDE或RTD給您擷取資料的!

 

Yahoo and PChome也應該不會提供DDE 或 RTD給您!

 

怎样解決您要的每15秒就能提供新資料?

1. 問您的開戶券商看盤軟體,是否開放出DDE 或RTD的Field Name?

2. 確認此券商的Excel DDE 語法(函數式寫法) 或 TRD語法(函數式寫法).

3. Excel擷取資料DDE or RTD寫於Sheet2 or Sheet3.

4. 利用Macro Program(巨集程式) 將資料轉出至 Sheet1.

5. 進行在Sheet1每15秒向下存儲一列 (TimeValue(“00:00:15”)

6. 應用Excel之功能, 在Sheet1進行統計.

7. 收盤開新Excel檔儲存 Sheet1資料.

8. 含有Macro Program 之Excel 不要儲存擷取之資料, 以利次日使用.

 

希望對您有幫助!

 

Good luck and have a good dream,

 

 

.

參考資料 媽媽生的好頭腦!

投資外匯沒有時間性-

請問-黃金為什麼下跌-

誰能分享 HTS台指程式碼 拜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